师大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我校举办离退休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手工艺作品展

部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1023次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抒发老同志们爱党爱国爱校的真挚情怀,6月18日,由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党委(处)和博物馆联合主办的“永远跟党走—陕西师范大学离退休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手工艺作品展”在长安校区博物馆三层展厅开幕。原校党委书记谢振中,原副校长吕九如,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育工作处、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校工会、博物馆等单位负责人和离退休职工代表,新闻与传播学院、美术学院学生代表百余人参加开幕式。党委书记李忠军,副校长党怀兴、李磊、任晓伟及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晓云等参观了展览。

副校长李磊在致辞中指出,广大离退休职工以书言志,以画传情,用100幅书画作品、100幅摄影作品、50幅手工艺作品礼赞祖国,诗颂党恩,表现出老同志们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抒发了老同志们爱党爱国爱校、赞美新时代的真挚情怀,展示了老同志们学史力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担当。此次展览是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有力彰显和老年活动有特色、入主流的生动写照。他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将“西部红烛,两代师表”精神融入老年生活和老年活动,充分展示学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良好风貌。

原来名称也丢了

参展作品幅幅生香、各有千秋。书画作品饱含感情、主题鲜明,有书写《共产党宣言》,有原创革命诗歌,老同志们挥毫泼墨,讴歌时代风尚,歌颂伟大成就;摄影作品创意新颖,内容丰富,从“美丽中国”“美丽校园”“美好生活”三个方面,老同志们用快门定格建党百年伟大成就、祖国大好河山和校园美好生活;手工艺作品题材丰富、立意高远,老同志用巧手化新,延续传统技艺,用剪纸、衍纸画等形式讴歌时代精神,献礼建党百年。

原来名称也丢了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返回顶部 | 查看更多新闻 | 师大新闻网 ]

版权所有 © 陕西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