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学校纪委对新任职正处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部门: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2228次

【字体:

为强化领导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提高防腐拒变能力,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5月12日至6月25日,学校纪委对2021年干部换届调整中新提拔和岗位调整的54名正处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廉政谈话采取个别谈话和集体谈话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重点领域的正处级干部进行个别谈话,对其他正处级干部按工作岗位分类进行集体谈话。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博虎在谈话中对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锤炼自身过硬政治素养;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心怀“国之大者”,把讲政治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二要履职尽责敢担当。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将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与事业发展一体推进,敢于善于解决身边的微腐败问题,积极防范和化解廉政风险;要树立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理念,不断转变工作作风,以尽责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三要严以律己作表率。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个人修养,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反对“四风”,以身作则,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对手中权力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坚守做人做事底线,时刻从严要求自己,保持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为干事创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54名正处级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和廉政承诺。他们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尽责,清正廉洁干事,努力在新的岗位上为学校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孙伟,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范玮熠参加了廉政谈话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返回顶部 | 查看更多新闻 | 师大新闻网 ]

版权所有 © 陕西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