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我校举办“百年展风华 红烛耀丹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摄影作品展

部门: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1944次

【字体:

6月25日上午,我校“百年展风华 红烛耀丹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摄影作品展在长安校区教育博物馆开幕。校党委书记李忠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校书法文化研究院名誉院长甘晖,副校长党怀兴、李磊,党委常委马晓云、罗永辉,校工会主席高玲香,西安兄弟高校工会主席,以及校内参展单位负责人、部门工会主席、参展作品作者及师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罗永辉主持。

原来名称也丢了

李忠军致辞。他指出,我校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77年来在一代代师大学人的无悔坚守下,学校秉承中华优秀文化传统,始终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理念,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本次书法摄影展是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展示和文化育人成果的集中呈现,充分彰显了全体师生和校友不忘初心、丹心向党的坚定信念和永恒追求。他表示,在建党百年的光辉时刻,学校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接续传承和弘扬“西部红烛、两代师表”精神,稳步推进“十四五”规划宏伟蓝图,在奋力建成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综合性研究型师范大学,全面开启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师范大学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原来名称也丢了

本次展览共征集作品书法、摄影作品338幅,经过专家遴选,165幅作品脱颖而出,其中教师作品101幅,学生作品59幅,校友作品5幅。我校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书法文化研究院院长李继凯教授代表作品作者表示,书法摄影爱好者以艺术切磋促进交流,向党和国家献上诚挚的祝愿。高玲香代表校工会对参展单位和校内外书法摄影家及广大爱好者的积极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热烈欢迎广大师生和书法摄影爱好者前来鉴赏交流。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前往展厅进行参观品鉴。

原来名称也丢了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返回顶部 | 查看更多新闻 | 师大新闻网 ]

版权所有 © 陕西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