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部门: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1256次

【字体:

6月25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二层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忠军,党委副书记王永安,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马晓云与来自23个培养单位的毕业生代表亲切交流,倾听成长感悟,送上毕业祝福。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上,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雒朝梁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

来自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的博士研究生、即将到高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张金牛同学回顾了自己在师大度过的硕士、博士经历,感谢母校、恩师的培养;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硕士研究生、考取陕西选调生的谈伟宾同学讲述了他考取选调生的初衷;来自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的本科生、被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录取为直博生的刘欣睿同学分享了她在学习中的经验;来自音乐学院的本科生、自主创业的陈柏霖同学讲述了他在创办企业过程中,母校和老师对他的帮助;来自文学院的公费师范生、签约成都天府新区教育局的王娟同学表示将在岗位上践行母校的“西部红烛精神”,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来自心理学院的本科生、即将到西部支教的王胤霖同学表示将把个人成长与国家需要紧密相连,努力为西部基础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听取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后,李忠军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说,母校与毕业生血脉相连,是毕业生永远的栖息港湾和精神家园,无论毕业生走到哪里都是母校的牵挂,学校将会全力支持毕业生的成长、发展。他嘱托毕业生要心怀梦想,将“小我”融入“大我”,把家国情怀融入不懈奋斗中,勇担民族复兴大任,实现个人追求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教务处、校友总会办公室、团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培养单位主管学生工作的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返回顶部 | 查看更多新闻 | 师大新闻网 ]

版权所有 © 陕西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