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会

部门: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806次

【字体:

6月29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长安校区校务楼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党委书记李忠军主持会议,校长、党委副书记游旭群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DSC08056.JPG

会议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阎树群教授作专题导学。阎树群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创造”为题,深入讲解了新时代的科学含义及其在党史中的地位、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实践创造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理论创造,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进行了学理性阐述。

游旭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精神以及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常委马晓云、李贵安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等有关篇目。

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前期党史学习体会,谋划学校未来发展,表示要自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在继往开来、接续奋斗中努力创造新业绩。

李忠军在总结时指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前一段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四个阶段的历史,深刻感悟到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感悟到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要继续发扬优良学风,切实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返回顶部 | 查看更多新闻 | 师大新闻网 ]

版权所有 © 陕西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