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学校领导七一前夕慰问老党员

部门:党委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2727次

【字体:

6月29日,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党委书记李忠军、校长游旭群,党委副书记卢胜利、马博虎、王永安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学校党委相关职能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同慰问。

慰问中,学校领导与老党员悉心交谈,关切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在国家革命、建设和改革以及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在新时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建言献策。

老党员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畅谈自己对学校工作的关注和期待,表示将继续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十四五”时期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原来名称也丢了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返回顶部 | 查看更多新闻 | 师大新闻网 ]

版权所有 © 陕西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