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2013年,教育基金会在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学生奖助等筹资项目的基础上,按照《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章程》规定的业务范围,借助学校办学特色和优势,创新工作内容,积极开展与深圳世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明珠国际集团的校企合作项目。通过合作,助力学校建设、服务社会发展。

企业名称

重要工作内容

深圳世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设立实习与就业基地;整合基础教育资源和平台;设立职后教育校外学习中心;互设教授工作室;互派挂职交流合作;共建MBA课程;共建中国企业管理智库;建设人力资源管理网络学习平台;探索中国高校就业新模式;申报企业工作站;共建动漫研发平台;定期开办高校青年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

明珠国际集团

留学生奖助;企业人才培训;家居设计;文化旅游规划;城镇化建设研究;宗亲文化研究;原点新城论坛;原点新城教育;学生实践基地。

负责部门

教育基金会

联系电话:029-85310585

网址:http://ef-al.snnu.edu.cn/